聯會宗旨

為會員爭取共同利益,及提升綠化業的專業水平

推廣綠化活動,組織支持或參與相關的會議,研討會及其他活動

組織學術活動,與其他個人機構或團體合作進行與相關的綠化議題調查及科學研究

促進會員間的溝通,聯繫香港及以外地方的個人,團體及組織,建立關係以交流經驗和知識

代表香港綠化業出席香港及香港以外地方的有關會議,研討會和諮詢活動

出版有關刊物或書籍或宣傳品

入會申請

會員類別有 1.公司會員   2.協理會員 

任何在香港經營綠化承造行業之公司或團體,並持有香港合法之商業登記文件便可申請

(經核實後,方可成為會員)

每一間公司或團體,只可委任一人出席

不同公司或團體,不能提名已被提名或相同人選出席

成為會員之公司或團體,必須每年提交提名出席委任表格。

成員申請表

會議記錄

 

 

協會會員

公司會員於入會時,需要繳交入會費$1,000-,並於入會時立即繳交。會員每 年繳交會費的數額均由本會執行委員會決定,並以書面通知各會員。協理會員,不需繳交入會費,但是沒有投票權利。

會員之續會必須於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繳交該年之會費,並一併提交該年 的香港合法之商業登記文件,及提名出席委任表格。仍未繳交齊全者,將喪失其 會員資格及一切會員享有之權益,並不得向本會提出索償,已繳交之入會費及年 費一律不得發還。

所有會員均享有其應有之相同權益。有權出席會員大會,並擁有選舉及被選權。所有會員有義務支持本會通過之規則及決議案。

任何一位會員如要退出本會,應當向執行委員會提出書面之退會申請,退會申請書當存於本會之會址。

協會職銜

本會設有以下若干職銜,並由執行委員會聘請社會賢達及知名人士出任, 其職銜均為義務性質,不能因其對本會所作之服務而收取本會任何薪酬。

  • 會長一人
  • 副會長一人或若干人 
  • 名譽會長若干人 
  • 榮譽會長若干人 
  • 榮譽顧問若干人
  •